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葡萄農場徵人((in Robivale)))
Jun 27th 2013, 09:58

*此工作為我認識的工頭需要找人... 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如果您有需要請私訊給我或line:nini32,我會在pass電話給你們.* --------------------------------------------------- 請詳閱已下內容:((黑工) 工作地點:Robivale 薪水:((多或少或辛不辛苦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做過,我只是幫工頭找人.提供大家有這個工作資訊.但是希望是耐操的,工頭說是辛苦.哈哈:-P)) 住宿:75~100aud 沒有集二籤,也沒有報稅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