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徵求一位巴黎8/25~27一起share民宿的partner
Jul 31st 2013, 14:51, by lemonbball

Hey 大家好: 我想請問8/25、26、27三個晚上有沒有人想在巴黎(zone 3)跟我share 一個民宿的 (如果是可以一起三天最好,但如果只有其中的1、2天也ok啦!) 由於我的朋友28、29才會到,但民宿主人沒有辦法只出租一個床位給我 但他允許我上網找室友。 我是女生,盡量以女生為優先,但是如果是男生也ok啦! 下面是我想住的巴黎民宿 民宿女主人叫Laena,是個台灣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