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歡迎光臨!編劇的流氓蛋糕店
Jan 10th 2014, 00:23, by freefish94

大家好,我是「流氓蛋糕店」的編劇,慧如(網路上有人叫我「凱莉編」),不廢話,這麼厚臉皮膽敢來台劇版貼文章,當然就是要宣傳這部劇的。

其實,身為PTT古早時代的鄉民(我可是1997年還在大學時就在玩PTT了啊),沒有人會比我更愛,又更恨這裡了。坦白說自從上一檔劇被飆臭頭後,我抱著受創的心靈,隱居在家乖乖修煉劇本功力、相夫教子了好一陣子,甚至為了表達我有真心懺悔,我連部落格都不寫了,就是為了有日可以拿著能夠見人的劇本,再回到PTT台劇版(天哪看這地方多有影響力)。好了,馬屁拍了這麼多,這篇應該不會被水桶了吧?

自從「流氓蛋糕店」終於公布了播映日期,我又悄悄地潛水在台劇版,懷著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