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徵女] 尋找互相照顧的伴兒
May 16th 2014, 22:21, by jack6192002

我是Edison  補教老師   175/75  29y台北

剛下定決心走出上段感情,所以想上來認識一下新朋友,我的長相應該是可以讓妳帶的出門,該有的也都有,我喜歡的妳,是可以有點黏,有點任性,但是會一起互相照顧彼此的女孩,如果妳是對的人,我會對妳非常貼心,而且,一定不會變,因為我是個一但認真以後,就會越來越認真的男人,如果妳也喜歡互相依賴,互相照顧的感覺,我們可以加line或站內信聊聊,認識一下彼此,我的line
edisoncool61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