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巴黎導遊翻譯 長期有效
Aug 1st 2014, 22:18, by 黃傑

在法國呆了5年多,在空閒之餘我總喜歡帶著自己的背包,用好奇的眼光關注著我身邊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各種奇怪的建築,在法國5年多,我想我也改變了,變慢了,變的我總喜歡跟別人交流. 不得不説,每天朝九晚六的規律生活會讓人感到浮躁,生活變成一列不斷趕路的火車。不知道為什麼開的那麼快,也不知道開向何方。而我們似乎為了哪個未知的自己,正在迷失現在的自己。我想我們應該挺一挺,帶著找回自己的心情踏上巴黎的土地感受她給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