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老闆要我暫時接其他工作該怎辦?
Aug 21st 2014, 21:03, by Rolicaesar

事情是這樣的,本魯目前是任職設計職位,最近老闆辭了國貿助理,接著跟我說因為國貿助理的工作不能停,所以叫我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先去接國貿助理的工作,等職缺放到人力銀行找到人後,再讓我回原本的職位去...
這下好了,叫設計去頂國貿,這完全不是我能cover的範圍,原先想想幫忙頂個兩個禮拜應該還可以,雖然前幾天老闆有再用人力銀行,但是到今天去搜尋公司的職缺也都還搜尋不到...
害我開始擔心不會就這樣直接給我一直頂國貿助理的工作吧?!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想法跟建議可以供本魯參考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