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DSLR 板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關於高速閃燈同步的理解
Sep 24th 2014, 23:34, by coolink

關於次標題,我也想搭便車小問一番
請教各位有人知道閃光燈高速同步怎麼都打不亮嗎?
通常在戶外想把環境光壓低或是夕陽人像,我的是nex6配nissin i40閃燈,
它是有高速同步的,但是每當我把快門拉到少於1/200或1/400或1/1000;搭配我要的光圈讓背景測光後約少1EV,然後閃燈用TTL模式對人直打 每次都是失敗,即使我把TTL設定為+2ev也無效,改用較高的iso也無效,主體人像都是完全偏暗,光圈開最大也無效?
請問這是怎樣的問題?不是人說主體看光圈,背景看快門嗎? 謝謝各位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