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我跟阿母都是una的粉絲
Oct 11th 2014, 19:00, by mvp210053

這個禮拜跟阿母找una剪頭髮,主要是我阿母從高雄回臺北要找una我就順道一起剪頭髮(阿母是我的銀行 哈哈)

圓圓蓬蓬的短髮不止深得我心,我阿母也非常滿意我短髮的樣子,她還一直跟una嚷嚷我長髮樣子真的是惡夢,(阿母,到底我是不是妳女兒啊……)
至於阿母自從我介紹una給她之後,她就離不開她了,除了有一次貪圖距離方便在家附近髮廊用嚇到不然都是找una,因為阿母最在意的就是她的頭型跟白頭髮有沒有染好,但上次那個設計師染了老半天我陪阿母陪到快睡著阿母屁股快瓦解就算了,白髮竟然沒有過色,除了無言以對重染之外也無法說什麼。所以自從那次坐到屁股快爆開的經驗阿母決定以後都要找una用頭髮,即使高雄到臺北的距離她也好甘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