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請益] 如果由你主辦一日遊,你會怎麼做
Nov 5th 2014, 17:26, by huabandd

我們主任建議我辦個一日遊行程,原本是要我找埔里的
不過台中我還沒玩透(我是新竹人),想說規劃一下玩台中

目前我想到的是先上網找景點,然後上網找景點的某一角度照片
在旅程中邊玩邊尋找可以拍攝該照片的位置,有點像是小遊戲這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