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葡萄季開跑啦~
Nov 12th 2014, 06:52, by 顧小比

今天剪花已經第三天了,這果真TM大呀(純粹語助詞),剪起來超有成就感der ! 這2天我大概算了算,只是剪花我一天大概賺了80~100AU,其實我還不算快了,看旁邊的工人簡直用飛快來形容他了。見鬼了~他們背後也沒插翅膀!而剪花也相當簡單,如果一串大果大約剪掉60%、中串就剪50%、小串不用說啦,當然就只剪尾巴一點而已呦! 如果你想找農場工作或集二簽都能加我Line I'd:kate0207詢問喔! 但請仲介別亂我喔,因為老闆想用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