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我的客戶被主管搶走了!!
Nov 21st 2014, 10:39, by shanshan0407

(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小魯妹任職IT產業小公司,遇到這事情有點難過…
不知道是我跟這客戶沒緣還是怎樣…總而言之被我主管搶走了orz orz
這公司是我老闆最想要合作的,一直叫我去拜訪,之前致電給對方取得拜訪機會,對方答
應!高興的要去拜訪但需要跟主管一起(因為我是新人)。拜訪完,我努力地每禮拜一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