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infocus in610 無法開機
Mar 3rd 2015, 21:41, by miu0127

各位版大,事情原由是這樣的,我載了一個快700mb的遊戲,起初我並不知道大小,是要
刪遊戲才發現更新資料這加起來麼龐大。

當我要刪掉遊戲時,突然螢幕當掉,一片灰,我依經驗法則拔掉那該死的電持又裝上,在
依經驗法則按下那電源鍵,一秒,兩秒,三秒,一分鐘,兩分鐘,竟然還跟我耍任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