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賞楓京阪+城崎7天行程
Mar 17th 2015, 10:52, by adodo

目前預計會做捷星 考慮到拉車問題 所以把城崎擺在第一天 想請問一下大家 是否有過直接從關西空港到城崎溫泉的經驗 我怕時間上留不夠 另外我會用Kansai WIDE Area Pass 這樣我前五天的交通應該省很大 另外我想在京都排個兩天吃早餐, 想詢問大家一下如果我排在第3跟第4天是否會造成行程過緊湊? 1. INODA Coffee 2. 前田咖啡明倫店 Day1 捷星10:30下飛機 -> 用Kansai WIDE Area Pas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