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德國
德國旅遊討論區 
Dusseldorf車站被偷?搶?
Apr 2nd 2015, 14:11, by stangetz

就在前幾天,Dusseldorf有展覽,我跟大陸同事兩位,共三人出差。 在某天下午時,女同事自行出門,當天我跟老闆都累了,跟她說晚一點再一起出去,順便要領錢,但她決定自己先出去晃。 沒多久我在洗衣褲同時,房間電話響起。 她跟我說,包包被偷了,我心想這戲碼怎麼不停上演啊,前晚才跟朋友在德國吃晚飯,也是聽到她在義大利逛展時,LV皮夾被幹走。我就趕快叫我老闆起來,一起下去看,結果是整個「背包」不見。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