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ke 板
 
[囧rz]可憐的貓
Apr 6th 2015, 17:16, by gigopro

昨天晚上大概十一點多,我在樓上看著電視忽然聽到樓下非常的吵雜,馬上衝到窗戶旁,
結果打開一看,有四~五隻狗圍毆一隻貓,當時情況危急,我就隨口亂叫,想不到真奏效
了,只是那隻小貓一動也不動,我就下樓去了,想不到那幾隻狗又回來了,幸好門口有支
掃把,最後就想說把她安頓在我家附近的公園,一開始想說把它放在樹上,想不到他竟然
完全無力的就硬生生的掉了下來,我只好把它放在涼亭,今天早上去看的時候它就不見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