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想找個讓我掛念的妳
Apr 10th 2015, 17:16, by spareine

我有節日單身恐懼症,我的職業是導遊,時常要往來各個國家,時常笑臉迎人,也帶給團
員歡笑,我喜歡我的工作,但是在人來人往的景點裡,內心卻覺得缺少了什麼,或許是卻
少了可以掛念的人,希望可以認識你,讓我掛念著,身處異地也不覺得寂寞。

以上其實是我朋友幫我寫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