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雷] 《永夜魔女》的紀錄片正妹
Apr 12th 2015, 06:43, by mysmalllamb

看完《永夜魔女》,我只能說這種嚇人的恐怖片完全不對我的胃口,首先死人復活的題材在 1990s或更早就已經拍很多了,本片密閉實驗室忽明忽暗的嚇人場景,更是充滿《惡靈古堡》第一集的影子,對我來說相當了無新意。至於本片看似想探討的科學倫理或宗教議題... 就別提了。

也不用在意這麼多,反正我本來就是專程來看紀錄片正妹的。真沒想到 Sarah Bolger 自從 2002 年的《前進天堂》之後,居然事隔 13 年才在台灣大銀幕上出現,已經從 10 歲小蘿莉變成大正妹!這些年來要看見她的演出多半只有在英美劇《都鐸王朝》與《童話小鎮》。話說本片《永夜魔女》當中女主角睡著就會身陷火場的梗,我都覺得像是抄《童話小鎮》的,還讓睡美人到新片裡來再夢兩次  XD
http://i.imgur.com/7SYg6Ha.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