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加拿大
加拿大旅遊資訊 
加拿大海關是否豪小???
May 14th 2015, 07:33, by ponpondeur

在海關處被刁難 說什麼我旅遊+工作面試位置旅館未訂有嫌疑 折騰整整六個小時 跟他解釋我是last minute才決定出來旅行沒完整規劃 不然現場訂旅館給他看 該檢驗官居然還不讓也不解釋為什麼 最卑劣的是他不經我同意翻閱我的個人郵件然後找到我曾經申請美國本地工作 就說我是刻意要到美國違法工作 WTF有這種邏輯嗎?!有人要到美國違法工作還先去加拿大再跳過去的嗎?!!!腦袋有洞的東西!!!! 然後他跟我說 YVR本地機場就有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