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上班不能接手機,連家裡打來也要斟酌接??
Jun 12th 2015, 18:44, by speakme6666

今天家裡打電話來,沒接到趕緊回撥,事後被同事告知上班不要接電話,我告訴她是我家
人打來的,她說她懂但是還是要斟酌一下,表面上我跟她說好會注意,但是心裡覺得很難
過也太沒人性了,因為媽媽在加護病房,  所以很怕接到家裡電話但是又不能不接,萬一
真的怎麼了我沒接到是一輩子的遺憾,雖然她跟我說要斟酌但是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上班不
要接手機,她連問我為什麼接電話家裡怎麼了都沒問,就只是告知不要上班接電話,大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lskxos 的頭像
    wlskxos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wlskx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